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我的假期 ! :)

就因為媽咪的一句話 , 我的軀體就住在KL一個星期了 /.\

金馬獎當天 ,
因為柯震東的入圍 , 我連忙信息好幾個朋友幫忙我留意一下他的得獎下落 XD  不虧老天的幫忙啦 , 他終于得獎了 !!!!!! 當時已在KL的我在車上大叫 -3- 瘋狂慘了. 不過也蠻感謝阿飄飄小姐啦 .HAHAHA  小雨小姐過后也有告訴我. 真感謝我有這班麻吉 /3\  10.XX PM 已進入睡覺時段 . 我身在韓國餐館吃宵夜. /.\ 發她的神經. 這一餐已讓我增胖不少
前菜-- 整碗豬肉有少少腥味. 不過也挺好吃的嘛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大愛這碟魷魚. 辣味10足 ! 棒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盤五花肉已足夠讓我變胖妞了 ! /3\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年 , 吃兩大碗飯的我 .-3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喲 , 這碗雞湯不錯喲 ! 有米飯在里面的喲 ! 我超愛喝的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滿座是菜的一刻 . 我享受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花肉配大蒜 , 我愛你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讓我這只大河馬把你吃掉 ! XD *NGEK*

OPPS , 由于太多電影吸引俺了. 所以........請明天繼續 !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