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無話可說

對不起 . 我真的怕了 . 我可以做回普通普通的學長嗎? 我可以不要做有職位的學長嗎 ? 即使你們覺得我很有實力 . 很抱歉 , 我很怕 . 我對這個職位很有恐懼感 . 每天把我跟其他人比. 對 ! 我是傻呼呼的 . 可是我起碼做到你吩咐我做的事啊 ! 每天提心吊膽的去見紀律老師 . 只要紀律老師一心情不好 , 我就遭殃了 . 我忍着我的眼淚 . 最可笑的事 , 別人總是看表面來做評語 . 你們總覺得我這個職位很輕松 . 是嗎? 為啥我一點都不覺得啊 ? 幸好晴在 , 不然我崩潰了 . 現在她病了 . 明天就要我一個搞好那個BOARD, 我又要見那恐怖的紀律老師 /.\ 答應他一定要在星期四前做好. 噢不 ! 我能嗎 ? O.O 我不知道 .  我只好對他說 : 我盡力而為吧 ! 就算是怕了 , 可是我還是會做好它的 . :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